最新消息

2019-05-27

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與全國微電腦競賽合併囉~
2019全國大專院校智慧創新暨跨域整合創作競賽 總獎金高達140萬元~
歡迎各位選手踴躍報名參加~

2019-05-27

頒獎典禮時程
頒獎時間:108 年 6 月 26 日下午 2 點
頒獎地點: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 A207 會議室
請得獎隊伍填寫頒獎典禮報名表
https://forms.gle/eUwvY246sgrXdaUa8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寄信至 ncucilab@gmail.com

2019-05-02

得獎名單出爐囉~
得獎名單連結↓↓↓↓
得獎名單
請各位得獎隊伍注意~請在 5/16 23:59 前完成填寫團隊作品簡介(影片上傳)以及獎金核撥調查表喔。
另外,經過確認得獎隊伍的獎狀領取方式,最後多數決為郵寄方式,故請各隊伍同步填寫郵寄資訊,獎狀將於印刷完成後寄送給得獎隊伍!
最後,若得獎名單上面資訊有誤或有其他問題請在 5/16 日前寄信至ncucilab@gmail.com
再次恭喜得獎隊伍!

2019-04-24

決賽賽前通知已經寄出囉! 請各隊隊長儘速至信箱收信。 如果你沒有收到信件,請寄信至 ncucilab@gmail.com 並附上自己所屬的隊伍編號喔~

2019-04-13

決賽時刻表已經寄給入圍決賽的隊伍囉! 請各隊隊長儘速至信箱收信。 如果你沒有收到信件,請寄信至 ncucilab@gmail.com 並附上自己所屬的隊伍編號喔~

2019-04-10

經濟部工業局2019年度DIGI計畫已於4月1日開放學生上網報名參加
計畫詳情請參考計畫介紹
報名請至報名專區
歡迎參賽隊伍踴躍參與

2019-04-02

完成初賽審查的隊伍, 如需要參賽証明,可至上傳文件的頁面自行下載囉!
若參賽證明文件上的內容有誤,請寄信至 ncucilab@gmail.com 並附上有誤的地方喔

2019-04-01

大家久等的入圍決賽名單出來啦!
決賽名單請點我
提醒有入圍的隊伍趕快去信箱收信喔,裡面有注意事項,請入圍隊伍注意!
另外入圍決賽的隊伍決賽文件即日起即可登入上傳嘍!
請注意上傳時間到 4/19 23:59 截止,一樣超過時間就不能再補交!
這邊也提供文件範本讓大家參考 ☺

2019-03-12

訓練營當天有說明請大家繳交初賽文件:企劃書與系統規格書,頁數建議各 10 頁內喔!!!!
順便提醒大家,上傳時間到 3/15 23:59 截止,超過時間就不能再補交囉,請大家再注意時間

2019-03-12

訓練營課程影片已經上傳囉!
上半場下半場

2018-03-07

參賽組別已公布在隊員專區,各隊伍可以登入查看 (・v・)/

2019-02-28

報名競賽隊伍皆須參加訓練營,全隊皆無法參加的隊伍需要請假 ~
訓練營請假單由指導教授簽完名掃描寄到競賽聯絡信箱即可,並於 3 月 7 日前完成請假手續 !
附註: 假單上參賽編號為【隊伍帳號】
若還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或私訊競賽FB粉專小編唷!

2019-02-27

報名時間只到 02/27 23:59 前喔~
時間錯過後就不能再報名囉
另外已經報名成功的隊伍請於 3/15 23:59 前上傳企畫書與系統需求書喔~
詳細的活動時間請參考 重要時程

2019-01-31

訓練營議程出爐囉~
議程連結↓↓↓↓
北區訓練營議程
南區訓練營議程
若無法參加訓練營要記得請假唷~
訓練營請假單下載請點我

2019-01-14

報名開始囉!
報名期間:2019 年 1 月 14 日至 2019 年 2 月 27 日 23:59 止
請大家踴躍報名!!!
如在報名期間遇到問題,歡迎於上班時間來電詢問,亦可將問題寄到信箱或上粉絲團留言詢問唷!
粉絲團傳送門請點我
2019全國大專校院軟體創作競賽企劃書系統需求書已上線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或來電詢問唷!

2018-12-30

網頁上線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