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果展示

隊伍名稱 sudo service AM start
作品名稱 大學活動通
指導教授 馬尚彬
團隊成員 王靖、游子謙
作品介紹 各大學的社團據表統計已有上百個,本大學活動通系統的目標是協助校內各社團 可以方便的宣傳與舉辦活動,也能夠讓大學的學生能夠使用一個整合的平台接收活動資訊。
本團隊著手開發本系統,本系統有以下幾點特色:
(1) 便利的簽到系統:QR Code、NFC讀取報到;以及新開發的音頻報到,由 參加方行動設備接收主辦方行動設備發出的高音頻辨識報到碼,迅速又方 便。
(2) 串接社群軟體API:主辦方能夠於Facebook粉絲專頁同步發文,成為第二 平台並連結文章內容,可在App中進行按讚分享留言等互動。
(3) 提供主辦方舉辦活動便利功能,如:活動意願調查、簽到、抽獎互動、活 動事後問卷回饋、投票系統。
(4) 提供一般參加者:興趣過濾、活動即時參加、活動到期通知、活動輔助功 能、手機推播。
(5) 利用大學活動通作為大學活動交流平台,提升活動宣傳觸及率。
(6) 針對使用者興趣提供活動推播,讓使用者能夠獲得想知道的資訊。